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文章] 下雨天,我很想你~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輕快溫柔的歌聲  觸動人心~~
是否.........也有那樣想著的一個人?

 
 

今天下雨天,我很想你
看著窗外,灰濛蒙的一片,淅瀝淅瀝下著的雨,天空陰鬱不堪。

耳邊傳來滴答滴答的聲音,除了雨聲,車聲人聲漸漸離我而去,

心神慢慢沉醉在雨的世界,自己彷彿一條小小的魚兒,
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來游去,

或許雨天是我喜歡的天氣,
或許是我喜歡一個人的寂靜,或許是我喜歡下雨天的涼意
 
或許是在下雨天裡,
我能找到那段屬於你我的美好回憶

那一年我們在雨天遇見,那一年我們在雨天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