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文章] 愛上雨天

那個最浪漫的雨季,一把淡雅的花傘,兩隻緊握的手,
和著細雨的淺唱低吟,朦朧的情話裡醉了兩顆纏綿悱惻的心。
多少柔情蜜意在煙雨朦朧中起伏纏綿。



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是雨水垂落世間的緣,
在緣起的雨季,靜靜地俯首遙望你在雨中的翠影,
只為一絲飛舞流轉的暖意,只為一曲不知疲倦的眷戀。
你深情的眸,婉約的情,撥動我不曾醒來的心弦,

我時常站在雨天裡獨自徘徊,任潮水般愛戀張狂的懷想。
我戀上了你,也戀上了雨天。

習慣走進雨裡,享受那份被雨水洗滌得晶瑩剔透的懵懂和癡狂。
你靠在我肩膀緊緊相擁,依偎不捨,不離不棄。
我的真心,灑滿你用真心灑下的溫柔。
在雨中,閉上眼,彼此在眉間,彼此在心田,多美妙的愛戀。



 我們那樣的愛過,深深的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