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2mm心情】雨的長度,人生的長度

對你而言,你眼裡的雨是什麼樣子?
是如思念般的綿細微雨,還是喧囂後傾訴寂寥的驟雨-
 
 
 
對我而言,無論是微雨或者驟雨

無論是失戀在雨中的清醒,還是雨中漫步嘻鬧萌生的青澀戀情

當來自天際點滴的落雨,在地上匯流交融,在那些流波水紋中,那些粼光略影裡

我似乎可以看見,那些在這片天空底下,糾纏綿連的哭笑悲歡


* * * * *


每當倦了,我總希望能有一場雨

只因那樣我忽然能感覺在房內的溫暖

一種依歸的停駐


每當累了,我還是希望著能突來一場大雨

因為在有雨聲的夜晚,也就不寂寞了

 




而在悲傷落寞的日子

我會撐著傘,漫步任一個街頭,也許偶爾也駐足停留-

聽著傘布與雨交擊的聲響,看著洗刷世界的水滴

似乎只要那樣,悲傷也就淡了


* * * * *


我突然想起,
2mm是雨平均的長度

但我們能知道雨的長度,卻不一定能找到人生的長度

可是我知道,生命中每個有雨的日子

我們都希望著

能有一把傘,撐著我們一起走過-

2mm的雨


這是我們的故事,從心出發的品牌故事

如果你正在找一把陪你走過雨中的傘

如果你想認識我們的傘

也許你在這裡,可以只找到屬於你的-

一期一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