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FUN趣聞】元宵節動動腦 好有梗!猜燈謎接力!!

哈哈~長大之後好久沒玩猜燈謎這種"傳統遊戲"了 ! 動動腦滿好玩的,而且很多答案都好有梗喔~ XD鴻海那題好好笑... 大家猜對幾題呢?

LET'S GO~

提示:鐵面無私的包青天,會讓你想到哪一種衛生用品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鴨子在搭計程車
提示:鴨子如果搭上了計程車,你覺得代表哪一種蔬菜?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每天下雨
提示:每天下雨,會聯想到哪一個字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七十二小時
提示:又來猜字了,72個小時,會讓你想到什麼字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什麼?鴻海有內鬼?
提示:之前沸沸揚揚的鴻海內鬼案,有沒有聯想到哪一種廚房用品?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馬、狗、豬,誰比較聰明?
提示:別被刻板印象蒙蔽了,猜猜看,答案是某種技能喔!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把時鐘掛在廁所裡
提示:把時鐘掛在廁所裡面,很巧妙地呼應了一個成語...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香蕉有什麼通病?
提示:想想香蕉的特徵,覺得他們可能都有什麼毛病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用紅筆寫春夏秋冬四個字...
提示:拿一支紅筆寫下春夏秋冬四個字,會想到什麼植物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星星有多重?!
提示:其實有個連鎖品牌,似乎就在告訴你答案,是哪一個?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很弱!下棋每次都輸...
提示:如果每次下棋都輸,會聯想到哪一個台灣影后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兩個人促膝談心
提示:兩個人坐在一起促膝談心,有沒有聯想到哪個物理學的理論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哪個國家不需要電?
提示:不是真的不需要電,但請用腦筋急轉彎去想......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哪一位唐朝詩人都不用付房租?
提示:創作了幾首很長的詩,大家唸書的時候應該都背過...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Hello Kitty賣光了?在哪?
提示:發揮一點想像力,Hello Kitty賣光,會讓你想到哪個台灣地名?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老婆婆燙頭髮?
提示:老婆婆燙頭髮,會讓你想到哪一種食物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一個離婚很多次的女人
提示:一個離了好幾次婚的女人,會聯想到什麼成語呢?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車子亂繞開錯路
提示:想不到吧?這情形代表一種藥品喔!

想不出來嗎?點我看答案
------------------------------------------------------------------------------------------

以上燈謎轉載自 YAHOO新聞 >>

照片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