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投稿] 姍諭 - LED極光安心自動開收傘 (活動得獎)

<文章引用自:2mm》LED極光安心自動開收傘-開箱文>

今天收到一個粉開心的禮物 ~
滿心歡喜驚訝萬分決定要來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因為是長條型的!! 很令人好奇的包裝



開之後'讓我小小震撼了一下'@@!! 高級的一把雨傘喔!!~長度約31cm 



現在就讓我慢慢將我把完之後的心得分享出來吧'^^~
看到手把上的指示鈕好奇的按壓下去'~神奇的傘就張開囉!! 是 ONE TOUCH一指開收XD!!



有反光包邊!就算夜間行走'也讓人覺得很安全'-而且細部是圓形包覆'不易刺傷真是細心的一把萬用傘



打開'傘寬好大喔!展開約有115cm'還有LED燈'也可當夜間手電筒使用照明~



有9顆LED小燈泡排列'只要1顆扁電池且輕拍壓
就能開啟照明'省電輕鬆又安全'~真是一項聰明的設計阿^^



支撐傘柄的骨架好粗'就算風大雨強'
也不怕會折斷或是開花'真是厲害的一項設計
 


很符合我的各項需求'!!一把好傘功能性強'安全性高' 
非要用力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給他100個讚啦'^^  可以推說是6星級的雨傘也不為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