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板橋:甜點~七見櫻堂

一轉進240巷就能看到的七見櫻堂

由網路購物開始,先在師大有了第一家的實體店面的七見櫻堂,終於開了能在店內享用的板新店Dessert Lounge,位置拉到了新北市的新埔站附近,由捷運四號出口出來左轉,就在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巷子,身處非商業區的七見櫻堂,在一片漆黑的巷子裡顯得格外明亮,很容易就能找到。

一進門口就是兩個冰櫃,裡頭有七見櫻堂得意的巧克力及布朗尼,還有其他甜點(太害羞了錯失拍照機會,扼腕!)一樓擺了一小桌,可供兩個人坐,但要用餐建議還是往二樓走,比較私密,空間也比較大。
 

卡在一個晚餐前的時間,但又不甘願只吃一種甜點,所以點了小盤餐,先在網路上做過功課所以早就打定主意要吃八重茶宴抹茶黑巧克力蛋糕,再加上香蕉起司塔、羅勒鮭魚鹹泡芙,但香蕉起司塔不巧賣完了,於是請老闆推薦點了冰火布朗尼,加上單人壺夜櫻(原價120元,搭配套餐可以折20)



小盤餐:左起八重茶宴抹茶黑巧克力蛋糕、冰火布朗尼、羅勒鮭魚鹹泡芙,上方單人壺夜宴,總價280元。
 

點完餐後餐點很快就上來了,先從冰火布朗尼下手,每次只要吃有冰淇淋的點心都會讓我很緊張,好怕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拍完照後馬上切下一口送入嘴裡,布朗尼口感濃厚,可能是冰淇淋的口感較一般爽口、以及兩者之間的溫度差,搭配起來竟然不覺得膩口,讓我更意外的是布朗尼的甜度雖然不低,卻不是死甜,很多甜點都只是求甜,吃下去只會讓頭皮發麻。吃完冰火布朗尼後稍做休息,先吃蘿勒鮭魚鹹泡芙轉換口味,雖然七見櫻堂以甜點著名,但鹹點也是有一定水準,從泡芙端上盤到我吃之間有一小段時間,但泡芙入口不軟爛,鮭魚、番茄加起司餡的組合根本就是無可匹敵,完全被收買,唯一可惜的就是鮭魚餡不夠多,對於愛吃鮭魚的我來說很不夠啊。
 

夜櫻(綠茶、櫻花、玫瑰)  單人壺120  雙人壺180

原先在點餐時想要點熱拿鐵,但老闆建議茶類比較能搭配甜點,後來覺得還好有聽老闆的話,夜櫻入口的味道清淡,泡久了玫瑰味越趨明顯,害怕玫瑰味的我也能接受,搭配甜點相當合適。


非常有創意的時鐘
 
初訪七見櫻堂我打80分,收費不貴且沒有服務費,比起一堆明明沒有服務可言卻硬要加收一成(根本是變相的小費)的店家,七見櫻堂是我覺得CP值高的一家,空間也算舒適,可以看出有些巧思在擺設上,有問題老闆也很熱心解答,如果有朋友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

 店家資訊:七見櫻堂(板新店Dessert Lounge)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34

電話:02-2258-0506

服務時間:12: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nksdchoco.com/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